麻齐寰

乐子地捏~请大家看我看个开心就好捏,我是憨批
(ಥ_ಥ)

求求善良的男主别黑化一

1

他一头盛雪长发,银丝飘逸,右耳发侧别一只兰花首饰,精简素雅,流光溢彩,衬托君盛繁花。


小脸明眸皓齿,倾城绝色,被凌风冻得发红,他却无知无觉,面无表情。


穿一袭袖绣百草的白金古袍,正气浩然,腰却系赤黑丝绦,平添邪气。


他手握一簇兰花,将它放在你的墓前。


没错,别怀疑,你死了。


刚死不久,尸体还在地里腐烂着,你就又新鲜蹦出来了。


“我会让害死你的人陪葬。”


男主声线平静,美眸眼波浩渺,赤瞳毫无波澜,像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


宣布大反派言论的人,就是男主。


“宿主任务即将失败,距离男主黑化还有十秒。”


“十,九,八,七,六,五…”


冰冷的电子音在你耳边嘈杂,你本在桃花树后面躲着,结果系统这个小*崽子不讲武德,毫无预兆,突然给你重重一击。


于是你步伐已迈出,朝男主方向伸出尔康手,同时向系统咆哮:


“等等!别倒数!!我还有抢救的机会!”


你当然只能在内心大喊,现实中,你只来得及大喊一声男主的名字,就以离弦之箭速度冲过去,


“南枝!”没错,男主名字和“男主”谐音。


呵呵。


作者起名真草率。


你一边冲过去一把抱住南枝的腰,一边为自己复得即又失的命悲痛欲绝,涕泪俱下。


C啊任务如果失败了,你养十几年的小白花和小命可就没了啊:


“我没死啊我没死!求求不要黑化啊南枝!你黑化了我就活不了啊!”


“三,二……黑化倒计时停止,恭喜宿主成功稳定男主。真棒。”


系统老阴阳怪气了——“真棒。”


你吓得心脏“蹦蹦”跳,终于松了一口气,虚抱着男主劲瘦的腰身,在脑里大骂系统站着说话不腰疼。


一会儿后反应过来,系统不能站着,也不会也腰疼。于是又大骂自己没脑子。


当场给系统表演一个刺激过大,现场失智。


但男主可不知道你内心的活动。


实际上,他现在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男主先是掰开你紧攥着他的手指,然后气息不稳的转身,瞳孔泯灭不定盯着你的双眼,焰瞳覆盖一层薄光,随明暗的视线闪烁。


他攥紧你的袖子,血红的瞳仁泛起涟漪,眼睛盯着你上下扫视一圈,左右观察一侧,眼眶微微泛红,声线颤抖:“…真的是你吗?”


你坚定点头,男主用目光描摹你的眉眼,却仍心存芥蒂,于是钳制住最后一次摇摇欲坠的戒备,要验证你的身份:


“……我的小名叫什么?”


虽然问题很没有技术含量就是了。


但你还是心疼的难以呼吸,


已经养了男主十几年,你早将他当成亲弟弟,泪水从咽喉漫上,你暗暗唾弃自己,堂堂大男主的姐姐怎么这么多眼泪?


“小南。”


音量落下的一瞬,你知道他知道你不是假的了。


南枝眼内的珍珠掉下,他猛的将你拉进怀抱,你内心有一丝奇怪,眼泪被宽厚的胸怀挤掉了。


这tm是弟弟对姐姐拉进怀抱的力度吗?是不是太重了点?


你严谨的的敲系统:


系统,你确定男主他没黑化吗?没有像各种黑化囚禁文里面——


因为缺爱所以对从小抚养自己的姐姐产出黑暗心思,然后把她囚禁十八禁吗?


系统:确定。少看小说。


言简意赅。


“黑化是什么意思?”娇娇男主的小脸哭红了,嘟哝着问你。


你愣了两秒。


我c男主为什么会知道我刚才脑子里说的“黑化”?!


烂系统男主是不是知道你的存在然后下一步就是要把你灭了!你给老子回个音!


[我c你脑洞太大了,他说的明明是你刚刚sb时和他说的话里的“黑化”呀!]


我c我想想……诶,真的是诶,没事了。


[c跟你这宿主这么久我都被带偏了。]


你应付脑内的狂轰弹幕,赶紧回应你的弟弟。


你哈哈着轻拍他的背:“…是伤心的意思。”


南枝睁大眼睛,明明一身霸气凛然的衣装,神情却有一丝依赖的稚气,轻咬润泽的唇瓣:


“如果我伤心,姐姐会难过到死去吗?。”


“……对,万一你一伤心黑化了,我也就活不了了。”


……这话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总觉得自己在立什么了不得的葬命flag。


你的几百本男主黑化囚禁强制世界毁灭的小说可不是白看的的!


咳咳,失忆吧。


“我一定不会黑化的!”


这句话来得及时,打断你满脑跑火车。南枝在阳光下笑得天真烂漫,妥妥的人间小太阳。


你泪流满面。


看这根正红苗一只白花,胸前似乎有红领巾飘扬的男主,多么难得!就是让你说100个谎话变成大反派都值得!!


你的思想不该这么先入为主!不该带有偏见!怎么能这么阴暗!你检讨自己。


“走,带姐姐回家,姐姐给你做汤圆吃。”


你擦干眼泪,温柔看向男主的美眸,俨然一副老妈子形象,但男主却也看着你,神情温顺的说:


“姐姐,我们的家现在在魔界。”


“我入魔了。”


“……?”你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表情整个一大问号,内心猛踹系统屁股:


不是说男主没黑化吗!南枝怎么从正道教主变成魔修了?!


系统一脸严肃:


[你口中的正道和魔修是什么?我只知道他现在的黑化值是2%!


并且上面给我发的任务就是先让男主成为魔尊!


再揭穿正道的虚伪,最后征服世界让世界和平的!]


你一脸无语,默默吐槽,


你确定你们总部没出问题吗?发一个根本不能完成的任务,该不会是他们故障导致你搞错数据,本来男主黑化100%了,你说他黑化2%,


然后咱们就跟傻子一样,把男主捧成魔尊,然后男主毁灭世界,我任务完不成,我俩一起毁灭吧?


“啊,好,入魔了啊……那就先去魔域吧。”


“好的,姐姐,咱们走吧。”


眼前的少年笑眯眯的看着你,你只能强颜欢笑,硬生生被少年拽上御剑。


[总部不会轻易的故障,它发的任务有什么问题?我觉得很容易完成——


“防止男主黑化,帮男主统治世界,令世界和平。”都没要我们按原剧情“男主最后粉身碎骨”走。]


不正常,男主当魔尊征服世界不可能不黑化的。黑化的男主统治世界后,就更不可能使世界和平啊!


还有,我并不觉得我要养男主这个决定错了,反正你上级对剧情没有要求,它只是想玩我们所有人罢了。


[保持一个人不黑化多简单,让他自始自终纯真不就好了吗?]


你和系统开始一日一度的口舌battle。


首先,保持一个人不黑化不简单。其次,让他自始至终纯真,更不简单。


[偶~我懂了!世界不容易征服,得杀很多虚伪正道人才行。


虚伪正道人那么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百姓都坚定相信吸他们血的正道,必然群起而攻对抗正道的男主,他统治世界得多难?这能不黑化?


百姓不是对他愤恨至极,就是要杀掉他重要的亲人。被恶意包围,还要保护对他散发恶意的坚持认为自己对的人,谁能不黑化?圣母玛利亚也会黑化!]


[我知道你想说这些,但是,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我的上面是甲方,我们得满足它的要求。]


社畜本能让你心里一团火气,系统上级这厮掌管着你和系统的所有,它说啥你们都只能接受,没有讨价还价的机会。


正打算咽下这口恶气,大脑里的系统突然“刺啦刺啦”一阵电流音,就再怎么叫也没音了。


你奇怪了,正奇怪着,在你身前的男主忽的从背后握住你的手,语调平静:


“我一定不会黑化的。”


竟是在重复刚才的话,你感到周身防御法力的柔和,本应由男主的绝对庇护而有安全感。


但你却因系统的突然失联而毛骨悚然,你们之前从没有断连过,就像双生体,没有一方另一方不久就会因为任务完不成挂掉。


你在脑里疯狂戳着想像出的系统软软的实体:系统,我告诉你任务失败咱俩都玩完!你赶紧出来!


“姐姐,我们快到了。”


“嗯…嗯。”


你忙着呼叫系统,只能敷衍南枝,一会后,南枝一扯你的粗布袖,示意你往下看,你视线下移,一片繁华的古都映入眼帘,你从云雾中俯瞰着妇孺漫步的魔域,目瞪口呆。


魔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祥和了?


你记得你带小时候的南枝来时这里还是一片熔岩火海,人间地狱啊。


“南枝,魔域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我给它做了一点改造……”南枝犹豫一瞬,最终还是说出了口:


“…在我成为魔尊之后。”


“……?什……我以为你还是魔修,南枝,你什么时候成为魔尊了?”


你膛目结舌,忘了召唤系统。


“七天前。”


[呲呲……恢复…通讯,忘了告诉你,你不在的一个月,我帮男主获得了魔尊地位,也算变相帮你完成一个任务,别太感谢我。]


你丫的怎么了?总部又被哪个穿越者炸了?


[没有,主神又有分身陷入爱情了,前两天刚清除了分身和那个姑娘,闹的大了一点,影响到总部通讯了。现在没事了,一切顺意了!]


没想到神的分身也会…诶…恋爱脑害人啊。


[你对恋爱脑的偏见也挺大的,这偏见迟早会害了你,这是大数据分析,别放在心上。]


你这个伤人的烂系统…


御剑的南枝听着你脑内的话,嘴角微微勾起,温柔沁人心脾,笑意不达眼底。他的世界——从在墓前被你抱住的那刻开始崩塌。


姐姐脑内那个和姐姐关系很好的东西是什么?它…不是这个世界的吗?“黑化”“任务”“总部”“主神”这些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姐姐是和以前一样…还是说,姐姐从一开始就带着某种目的救下他,养大他…目的是——为了让他统治世界?并且不要毁灭世界?


我还是控制姐姐脑里“系统”对我的分析情况吧。


你被男主带到一片富丽堂皇的大殿前,看着散发魔气又赤黑相间的古建筑,你在心里无意问:男主现在黑化值多少?


[2%。]


你是B92系统宇宙的一名普通任务者,搭配着同样普通的亦师亦友系统,穿进普通的一本书里完成任务。


你本来是现实世界普通的上班族,没想到睡一觉就穿越了。你现实中有一个弟弟。系统上面不给原剧情,只有大纲。


你和系统编造了一个武功高强,长生不老的人救下本该被卖给老鸨的小男主,那人就是你,然后面容一直二十岁的你把男主养到十六岁,嗝屁了。


复活后你有了第二次任务。


第一次任务是把男主养成正道教主,没想到刚完成就被杀了,于是你吃复活药活过来,上头却又发了新任务,说是惩罚。


你完不成就要死,你死了系统不会死,不过也会被困在这里,倒和死差不多。


你们对上头的真实目的一无所知,只能兢兢业业做任务。不过由于你把男主当成了亲弟弟,也把这个世界当成了真实。


所以你准备在这过完一生再说。系统表示支持,你们经过十几年的磨合十分默契,也都十分清楚自己在这世界的地位——全力成就男主的智能炮灰!


帮男主打遍天下,征收万数后宫,最后功成身退!


我们的标语是:自己有吃喝就不忘男主,男主看上哪个美女就一定要把她攻略过来!自己当了大反派,也要衬托得男主高尚无比!帮助男主,但是绝对不能被男主知道!


最后一条铁定法规:防止善良的男主黑化!


——tbc——

每周一更,不定时更新~有可能弃,感谢大家😁

评论(4)

热度(3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