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齐寰

乐子地捏~请大家看我看个开心就好捏,我是憨批
(ಥ_ಥ)

求求善良的男主别黑化四

1 2 3 

注:男主能听到女主心中说的每一句话。

4

(想控制我对你的感情?)


南枝站在你床前,笑容完美,三分疏离三分敬意一分彬彬有礼。


一副标准“亲”弟弟的姿态,可惜心声总能透露内心深处的恶念。


(你想的美。)


(南芳。)


你不能听到男主的心声,只能赶紧下床,依然穿着昨晚的衣服,解释你昨晚,是怎么睡不着上厕所,


然后看到他寝宫方向的一片火光,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了。


“没关系,谢谢姐姐为我包扎伤口。”


南枝将头发都梳了起来,发丝被黑金发箍高高束起,长到腰间的马尾辫柔顺,散发银光。他眉眼低顺,活脱脱的标准好弟弟。


他换了一身古金相间的黑袍,衣襟上细密精致的金丝线,缝着玄色袖口,隐约透出不易察觉的华贵,


他半阖着眼看你,平生情丝,奚堆眼角。少年意气风发,看的你呼吸一窒。


南枝长的真好看啊……


(系统,别睡了,南枝今天好像心情很好。)


[啊?……啊。]


系统仍迷糊着,它昨晚屏蔽宿主,全是棉花糖的梦境。研究了一晚上,总部突然发给它的原著,让它摸透了所有世界设定。


系统在你的想像里,抖抖果冻身子,冰冷开口:


[现在是你问他七宗罪法器的最好时机。]


“南枝,你昨晚用的那把黑剑,是怎么回事?”


“……那是一种法器,姐姐,是七宗罪法器之一,名叫‘愤怒’。”


你佯装思考。


“…我记得,那是一种极阴之物,危险至极,你拿它做什么…”


“……姐姐,我想集齐七宗罪法器,然后……统治世界。”


你装作愣了两秒。


“……好,姐姐会帮你的。”


你不想再装了,干脆直接结束话题,没想到,南枝却因为这句话愣住了,似乎没料到你不再周旋。你正要离开,结果他在你身后将你叫住,语出惊人。


“姐姐……你是我的一切。”


你秀眉一皱,系统不是,消除了南枝的情感了吗,那为什么,他现在会说这句话?


“我只有你了。”


“所以,求你直觉别这么准。”


“别瞬间理解我为什么想统治世界。”


这语气,带着一丝控诉,又掺几分渴求,让你一时不知他这些话的目的为何。


你只能猜。


“…南枝…那些对你心怀不轨的正道确实该杀。”


“我知道,七宗罪法器的很多东西……你姐姐以前看了很多闲书。”


你回头一笑,在黎明照应下,漆黑的头发如墨花绽开,扬起轻薄的发丝,衬得清秀的面容更加白皙。


实际上,你是心虚的笑,额角还出了不少冷汗。


你感觉南枝在怀疑你,虽然情感告诉你,这不应该啊,但理智又驳斥,说这情况这不可避免。


于是你一边在脑中狂呼系统,一边垂眸缓缓走近南枝。


(系统系统快出来!南枝为什么会怀疑,我不站在他这边?)


[……额,在这个世界记载七宗罪的书寥寥无几啊傻蛋!!]


(!靠!我咋不知道!)


你抬眸,眼里是无可挑剔的,淡淡因他而起他的愁思,


系统默默感叹:[好能装。]


(给我闭嘴。)


你于离男主半米远的安全距离停住,


“……南枝,你怎么了?”


然后用询问狂轰乱炸系统。


(你不是说,已抹除南枝对我多余的情感了吗?南枝的话,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在乎我?)


[系统闭嘴中。]


(……我错了嘤嘤嘤,快快解答我的疑惑。)


[……不知道,我这边显示好感度60%,就是你要求的好感度。]


南枝没回答你的疑问,他只是用那双红钻石般的眸,定定的,定定的,望进你的眼底,同时一步一步靠近你。


直把你逼的向后退,鸡皮疙瘩起了满身,你的表情却还是要保持适当的——几分无措,几分疑问,几分不解。


为了让他不怀疑你。


真是太难为人了。


他把你逼退两米后,你决心不退了,眼神坚定。你暗暗的想,再退,就不知道,南枝会脑补出什么姐姐背叛他的大戏了。


“……南枝?”


(系统你骗鬼呢?南枝现在的行动,像好感度60%的样子吗?我感觉南枝现在浑身散发的,就是一种我背叛了他的气质!我看好感度50%差不多。)


他将你猛的抱入怀中,气力之大,震的你肩膀发麻,让你都不禁怀疑南枝被夺舍了。


(系统!南枝是不是被夺舍了?快看看!他有事咱俩都得玩完!)


[别急…我正查着呢……好了!他不是被夺舍了,只是我上司不小心,把他对你的好感度调到100%了。]


南枝放开你,好像很奇怪,自己刚才为什么那么做,乖顺的跟你道了歉,然后解释道,


刚才有些怀疑姐姐知道七宗罪法器,是不是有事瞒着他,实在很对不起,做出如此唐突的举动。


[……不对劲……你……呲……小心……呲呲……]又是一阵电流音,你知道,烂系统又断连了。


你无语凝噎。


非要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断连吗?小心?小心什么?


还十四天断连两次?差评,最多评一星。


也太不靠谱了,这总部的通讯有点拉,嗯,总部不靠谱,还让你不要反驳他们对男主做的评判,简直就是黑心总部。


“姐姐,七日后我要去毒雾林,你和我一起去吧?”


“……啊,好。”


之后,你逃似的回到自己的侧殿,使劲脑中戳系统的屁股:你有本事话说一半,你有本事出来呀!


一行弹幕滑过,语气不太像系统,但你没在意。


[我出了点故障,只能发弹幕了,你跟着南枝去毒雾林就行,他不会让你出事的,另外,上司不允许你把后宫们带回来了,他要你代替那些后宫们。]


(……你上司还让不让人活了?换句话说,你上司还让不让我活了?)


[你不喜欢南枝吗?]


(喜欢,我爱他,可是这是亲情的爱,不是爱情的爱。)


[……亲情可以和爱情融汇贯通,你好好想想。]


[直到你想清楚前,我都会使南枝对你的好感度保持为60%。]


(……欧克。)


[对了,七宗罪法器的副作用,如果不及时解决,会影响使用者的行为,与性格,也会影响黑化度,但不会影响太大数值。


南枝如果行为被这些情绪操控了,你别惊慌,只要像昨晚一样将它们吸出来就好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要相信自己。]


(…喔…你怎么突然这么好…)

(南枝现在还怀疑我吗?)


[不怀疑了,他准备去拿到“暴食”法器,对了,以前的计划有变,我不能再使南枝昏迷了。你最好找个机会告诉他,你消除副作用的能力。]


(……欧克欧克。)

七天后。


在出发的前一晚,你做了个罪恶的梦。

“姐姐……”


你正睡的好好的,骤然感觉侧颈处,有温柔的吻落下。偏偏你还动不了,然后就听见你“亲”弟弟,在你耳边,低声呢喃。


吐气如兰。


你tm当场石化。


然后能睁眼了,你猛地睁大眼睛,墨色瞳孔倒印着,南枝衣衫不整的样子,嘴巴也说不了话,你弟弟看你无力反抗的囧样,似乎很宽慰。


他用那张动人心魄的脸,露出一个宠溺的笑。


你脑子里霎那间闪现出四个大字:


邪魅狂狷。


随后立马想在脑子里扇自己巴掌。没想到在异世界得以见到这个词的真实演绎,还是在自己弟弟身上见识到的。


实在太罪恶了,简直胆大包天,我得打醒我自己。


然后他将披散的银丝,撩到耳后,俯下身,在你耳边恶狠狠的说:


“你以为,你能骗我多久?”


梦醒,你一身冷汗。

一一tbc一一

彩蛋是男主这章的黑化小视角噢。

我得赶紧找个理由让他们doi…得让女主的心里障碍消失,然后弟弟狠狠的惩罚姐姐……不好意思口水下来了。节奏也得快点…不然怎么开车…对不起,变态了…不是,失态了。

我有一天一定要背着lofter写肉!!!lofter你阻止不了一个欲求不满的女人!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