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齐寰

乐子地捏~请大家看我看个开心就好捏,我是憨批
(ಥ_ಥ)

求求善良的男主别黑化七

请点击合集查看以前的章节呐,么么


7

一分钟后,南枝把你安置在一棵树下的大石头上,你坐在坚硬的石灰岩上。


南枝吻一下你的脸颊,阖下眼帘,在你耳边呢喃:“等我。”


你乖乖等着,不知道南枝要干啥,只见他一闪身就没影了,十分钟后,你正担心的问系统南枝是不是去找吃的了,然后南枝就回来了。


从毒雾林里出来的,手里提着一只人参,半个手掌那么大,你看着南枝落了灰的脸颊,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卧槽!男主拿着法器“暴食”!]


(……WTF?!?)


南枝美如冠玉的小脸露出邀功的神色,


“姐姐……你看,我拿到了。”

“诶?为什么这么饿……”


你本来在石头上坐着,听见这两句话,直接滑下了石头,摔了个大屁股墩,然后爬起来。


[我靠男主被法器“暴食”的副作用影响了!你快让他把它收起来,然后你再去亲他的嘴!]


听见系统在脑内的尖叫,你证实了自己不祥的预感,腿一软,又跪下了。


(……为什么男主十分钟就拿到法器了?那我过来干什么?拖南枝后腿吗?…)


南枝看你跪下,着急的拿着“暴食”就过来扶你,你虽然一下被南枝的实力冲击到了,头晕眼花,但还是听见了系统这个小*崽子在头脑里的机械音。


[男主黑化值:9%……18%……36%……]


我次奥怎么还成倍增长了?!


你赶紧对着靠过来的南枝一笑,有些迫切的现在就想赶紧把他手里的“暴食”拿掉,给他降黑化值。


但是你得有个莫名亲南枝的理由,于是你大脑飞速运转。


把南枝手里的“暴食”挤掉,让它暂时在地上躺一会,你急中生智,和南枝十指紧扣,说出了你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能说出来的话:


“饿了……先吃姐姐吧。”


然后从第三视角看,你堪称“饥渴”的吻上了南枝微张的唇。


南枝的瞳孔倒影着你额角细密的汗珠,暗红的光点颤动着,他缓慢扣上你的后脑勺,半阖着眼,加深了这个吻。


你尝到了“暴食”的味道,是冰激凌甜甜的香气,然后随着南枝的手摸上你的头发,你才想起自己说了什么,顿时面红耳赤,额角渗出几丝湿漉。


(我我我我我的的的的的的天天天天…太羞耻了,我是什么上身了?!难道是被本性支配了吗?!)


[没错,你加油。我把你们所有的画面都屏蔽了,这副场面不太适合身为AI的我。]


(……我还真是谢谢你!你快先下线,你年龄还太小!不能看这少儿不宜的画面!)


[…呲呲…断连中……喂!我上司又要来了,你小心!有事问他,他要一线磕CP。呵呵,我都习惯了……]


(我的天你这上司奇葩吧?!!你记得让他一会再过来!)


一吻毕,你感到冰激凌味终于被你吃完了,松一口气,但南枝似乎没想放过你。


在你的唇离开后,他将柔软的脸颊埋进你的颈侧,轻轻蹭蹭,扎起的高马尾扫过你的手背,痒痒的。


你很看着南枝讨乖的样子,心中泛上柔情似水的疼爱,目若秋水的轻抚他的银发。


南枝双手圈住你的腰身,孩子般吻噬你的脖颈,你乖乖的没动,任南枝的唇印在自己脖子上。


他吐着温热的气,闻着你身上淡淡的桃花香,满意你全身都沾满的气味,是他放入你房间的桃花。


“姐姐,我好爱你……”

“姐姐知道,我也很爱你。”

“那回家后…姐姐继续让我吃好不好?”


南枝说着,离开你的颈侧,抬眸,用湿漉漉的眼睛看你,用小拇指在你的后腰处划圈,你脊椎一僵。


万万没想到南枝对你的好感度涨这么快,才半个小时就又表白又邀请共眠了。


你从来都只把南枝当成弟弟,可是…现在,你发现自己也有点心动…


[答应他吧,这样你修为涨的更快,几次同床后就能保护自己了。]


“等南枝十八岁成年了,姐姐就继续让南枝吃,好不好?”


南枝闻言,不高兴的瘪瘪小嘴,小声嘟囔一句“好吧。”作势又要捡起地上的“暴食”,你赶紧提醒他:


“南枝,你不能再碰它了,我害怕你受到影响昏睡过去。”


于是南枝用含笑的美眸轻瞥你一眼,就把“暴食”悬空缩小了,然后收进腰间的灰色锦囊里。


你老早就注意到这个锦囊了,由于你只知道原著的大纲,并不知道原剧情的细枝末节,所以你只能猜想,这锦囊应该是南枝收集七宗罪法器的容器。


正想着要怎么帮助南枝,运用七宗罪法器增加修为的你。心里的小心思被南枝听的一清二楚。


他看着你茫然的瞳孔,心里除了爱意在飘荡,还有无处可藏的愤怒和恨意。


答应我的要求,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吗?

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男主”吗?

还是你原来弟弟的替代品?


这十四年来,只有我一人将这个世界当成所有吗?


姐姐,我不会告诉你,那些七宗罪情绪确实不会影响我,但是,是你让我的体内自主产生这些情绪啊,让我不黑化的这个任务,根本不可能完成…


每个人内里都有七宗罪,只是少或多的区别,姐姐,你如此狂热的追求纯洁,可是,你自己体内也有七宗罪呢…


不过你却不敢承认,将你的缺陷看做错误,希望这些错误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姐姐,这是你的愿望,不是我的愿望。将你的愿望强加在我身上,这是你自私的表现。


我的愿望是……你可以接受满是缺口的我,即使我满身罪与罚的印章,你也会接受我,亲吻我。而不是为了让我变得完美而亲吻我。


你不够爱我,姐姐,你为什么不能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呢?


姐姐,我要报复你,把你与系统的联系切断,将你的手戴上镣铐,让你成为我一个人的罪人,再使你永远离不开这个世界。


我要像你的主神一样,可以随意掌握你的生死,让你只能看着我,脑子里只有我。


要达到那个目的,我需要先完成主神给你布置的任务,统治这个世界,使世界和平,再让系统以为我没有黑化。


对了,说到黑化,姐姐,你知道吗,我有时可以操控系统上司的身体,连带他的记忆也能一并吸收呢。


你知道我发现了一件什么事吗?那就是,主神是你上司的父亲,我是主神的碎片。


主神无所不知,他也知道我搞的所有小动作,他真的是不可想象的存在,他容忍我这么胡作非为定有原因。


我猜想是他觉得我有利用价值,在观察我会对这个世界做什么,想对我进行某种测试吧。


不过我是不会让你知道的。


姐姐,我的世界里都是你的痕迹,我无法想象没有你后,我会怎么样…所以,我要惩罚你呐,姐姐。


罚你经历像我一样爱而不得的绝望,还有整个世界都在欺骗你的愤怒吧。


我会加油,让你全部经历的。


真想看到你得知,我知道你一切目的时的表情啊……


“姐姐,我们回家,我要吃你做的汤圆。”


仍然不知南枝为什么把你带到这里的你,只能暗自沉思着,然后听见南枝弱弱撒娇了一句,声音小的像猫咪般轻挠你的心脏。


你的心瞬间在温柔中融化。


“好,回去后给你做汤圆。”

一一tbc一一

今天就没有彩蛋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