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齐寰

乐子地捏~请大家看我看个开心就好捏,我是憨批
(ಥ_ಥ)

求求善良的男主别黑化二、三

上一章指路→1 

此篇里的小括号→(  )这个东西,代表内心说的话。


2

(一定要保证男主对我没有男女之爱,最好是看见我guang着出现在他面前,他都不会有反应那种。)


在被带回魔域,经男主几天粘人的照顾后,你终于在一天和男主学习后,在夜黑风高的晚上有了个人空间。


你在男主安排的侧房里缩在床上,闷着被子在心里和系统讨论,系统僵硬的机械音在你脑中,一边复读,一边发弹幕。


[男主怎么可能看上你?男主怎么可能看上你?男主怎么可能看上你?你是不是太自恋了?是不是太自恋了?是不是太自恋了?]


你无语凝噎。


(……我可不自恋,相反,我这是有备无患。


你想啊,我把被爸爸家暴,还要把他卖进青楼的男主救下,我还有几分姿色,从小有吃的就给他,


再在我们最穷的那会,你那会也做不了什么,我最惨时饿的昏过去,这样把他养大,再拼命打入最大正道‘拂晓派’内部,


运筹帷幄,把南枝硬生生安排成,最大仙尊的当门弟子。再暗中帮南枝成为正道教主,在他的竞争对手把他骗进幻境,想神不知鬼不觉解决他时。


要不是你跟个警笛一样,在我耳边大叫警告,我就不能及时赶到,替南枝挡住致命一击了。)


(诶……这么一分析……我莫名像南枝的妈…还是王母娘娘那种的妈…)


(诶呀,不管了,反正我就感觉,这样南枝很可能爱上我。)


[……其实,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可能了……]


(…是吧?)


[那有什么,男主喜欢你,与他黑化和统治世界没关系吧?]


(…有关系啊笨系统,南枝要是喜欢我,既然我和你能看出来,没理由智商奇高的对手看不出来,然后…一个机灵,把我抓了威胁南枝什么的。


我要是被用来威胁我弟弟,搞死他自己,我是会自杀的,我这样死了,只要任务完成了,你我就没事对吧?我一死了,南枝要还喜欢我……


按照各种黑化文里的走,他铁定黑化,然后毁灭世界,你也看到,前面我死了一个月,他的模样了吧?黑化值一个月涨了90%啊!


这……还是他当我是姐姐,他要是喜欢我……世界毁灭,任务完不成,我和你会跟世界一起毁灭。)


呵!你几百本男主黑化囚禁强制的小说可不是白看的!


[……你这说了一大堆,意思就是你担心对吧?但是我问你,你怎么知道男主喜欢你?还会为你毁灭世界?原著后期他可是为成功,可以随便杀一个很喜欢的后宫啊。]


(…不知道,和原著不一样的男主,生活了十几年的直觉。)


潜意思就是你这个人工智障,不如我了解我养大的男主。


[……那我们怎么办?]


(……你有可以消除情感的功能吗?对南枝用。)


[……]


(…让他对我的情感永远——都是对不熟的亲姐姐的感觉。你控制他的情感,涨一点就削一点,涨一点就削一点。


保证我被敌人抓住用来威胁他,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舍弃我。)


[……可以。]


[……不过这种做法感觉不太靠谱啊,情感最难控了……]


(……这也是没办法…你尽力,把抹除好感度成功率保证为99%。)


[你这是为难我钮钴禄氏系统。]


午夜十二时,你和系统谈天说地,默默计划你们的任务,要如何一步步执行。


统治世界是第一步要完成的任务,让世界和平是第二个,防止男主黑化,是随时随地需注意的,也是最关键的。


[现在男主已经成为魔尊,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帮男主集齐三界七宗罪法器,让男主熟练运用它们一统三界。


同时不要黑化,在收集法器时攻略后宫,最后管理的世界善大于恶,我们就能功成身退了。目前男主已得到七宗罪法器之一——“愤怒”。


是一把黑剑,伤人会使伤口着火,怎么也扑不灭,最后焚烧而死。很强,但是所有的法器都有副作用,我们得解决掉。]


(…什么副作用?)


[举例,“愤怒”令使用者越用越愤怒,如果不管…会永久影响性格,变得易怒。]


(……W,T,F?)


(据我所知,七宗罪有——愤怒,暴食,贪婪,嫉妒,懒惰,傲慢,yin欲。你的意思是——它们都有和自己名字相应的副作用?)


[是的。]


(不可逆?改变性格?)


[是的。]


(…你这是为难我炮灰。)


[我会给你购买特殊能力,你可以在男主使用完法器后吸走副作用,男主就能不黑化,恢复纯洁。


对你来说它们很美味,可以提高你的修为,顺带一提,你新生的这个身体,是个弱鸡。]


[那些副作用对你来说,就像美味佳肴一样,它们不会对你有任何影响,除了让你变强。你只需要,在男主使用完某个宝物后,吸走男主手上的魔气就行。]


(……我听着这要求,怎么感觉有点bian态呢?)


[没办法,作者就这么设定的,原著男主没办法解决,最后变成彻底的魔物,自己把自己粉身碎骨了。


咱们的任务是,使男主不仅变强,还不黑化,并且征服世界,让世界和平,要完成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已经被震惊到说不出话了,这样的世界设定下,让男主不黑化也太难了吧?另外,你说的“吸走”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把他的手仔仔细细吻一遍。]


(我C,tm变态吧!这谁想出的‘吸走’方法!是不是你这个魔鬼!啊?系统!!!)


系统:祖安宿主,在线输出。


[主神在上,我没有,商城规定的。]


(我靠……我可是男主“亲”姐姐,我能不能找一个男主未来的妹子来?)


[不行,我不能跑到她们脑子里给她们特殊能力。何况你和男主又不是亲的。]


(…不是亲的胜似亲的!)


你像条咸鱼般瘫在床上,狠狠emo了,然后系统就突然,在你脑中大放异彩,响起警笛,


是真的警笛声,“微呜微呜”呕呀嘈杂,延绵不绝,带三D环绕音特效那种:


[警告!警告!男主使用‘愤怒’法器,黑化值上升5%,现黑化值7%,请宿主尽快行动,否则后果自负。]


你痛苦无比。


系统感到了,安慰道:


[没事,我会让男主昏过去,你就迅速亲一下手背就行,跟仔细亲也差不了多少。对男主不会有多大伤害。]


你:(不是这个,是你的警笛吵到我的耳朵了。)


系统无语凝噎。


[……我的客观分析: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除了一点觉得自己是bian态的心理阴影,在我看来,只要你坐怀不乱,就不足挂齿。]


你:(…说的倒挺简单,有本事你时不时迷晕你弟弟然后吻他手背,这tm妥妥一个爱而不得禁忌之恋的fan罪现场啊!)


[我看你就是心里有鬼!你是不是怕自己把持不住?!你这个衣冠禽兽!]


(你放屁,南枝是我弟弟!你肮脏!你没有弟弟吗?对哦,你没有,那你真的挺可怜的,我很同情你。)


你使出阴阳怪气招数。


[行了别废话了!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任务!你不做怎么办?我又不能替你做…我们的命掌握在任务完成度上…]


[黑化值又涨了!现在15%!快去你弟弟寝宫救他!我给你导航sb!]


系统使出转移话题大招!你成功被转移了!血条减9999。


(你刚刚是不是骂我sb?)


[没有,你听错了。]


月色浓墨,你披一件狐裘锦貂,步履匆匆,在脑里了解,系统要如何弄晕南枝。


只得到系统“遵从甲方!”的语音包,你在脑中和系统开启饶舌大战,主题为讨伐资本家。


凉风阵阵,剜过你的脸颊,你冻的瑟瑟发抖,一边牙齿打颤,一边咬牙切齿“我迟早有一天搞死甲方…”,虽然紧握的双手很没有攻击力就是了。


你走了十分钟,成功从侧殿绕进魔殿深处,根据系统牌导航找到南枝,你刚从寝宫后面往正门走,在拐角处刚探出头,就看见南枝刺中一个黑衣人的右肩。


黑衣人大喝一声“我还会回来的!”,落荒而逃,右肩处火焰袅袅,翻墙时,踉跄着掉出五米高的墙外。


你看到一片橘光,在高耸的墙头隐隐绰绰,伴随的还有凄厉的惨叫声,最后火光渐消,惨叫声也没有了。


你看着这在短短一分钟发生的事,目瞪狗呆。南枝确定他死了之后,才右手撑着一把黑剑单膝跪地,左手捂住自己的左腰腹部,紧闭双眼,额头冒汗。


他仍穿着白金古袍,不过沾染上大片的血花,腹部被捅了一个黑红的洞,潺潺的流出粘稠的血,从他的指缝间缓缓露出。


他撑着的那把剑通体敦黑,萦萦黑气缠绕剑身,也从南枝的右手开始,一路侵蚀他的全身,使得南枝全身也阴阴覆上一层黑气。


整个侵染过程也不过一分钟,南枝猛然睁眼,眼见那段黑气越来越浓,他赶紧放手,让黑剑“哐当”跌落在地。


你看着南枝阖上眼,把手放在黑剑上空,口中念念有词,那把黑剑竟然缩小,然后被南枝装进一个灰色锦囊里。


你:系统,把男主迷晕,我该登场了。

系统:[别太张狂。]


南枝倒下了,你赶紧冲出去,二话不说拉起男主的右手就啃了上去,呸,吻了上去。十秒后,黑气被你吞吃殆尽,你才把南枝背进寝室。


把南枝放在床上后,你又开始着手帮南枝处理伤口,水换了一盆又一盆。


期间你边在换水的路上边和系统聊天。


[‘愤怒’是什么味道?]

(有点辣,像四川酸辣粉,不过挺好吃的。)


[……我还以为你会矫情的扭捏半天,你怎么毫不犹豫在原地就把黑气吃了?]

(……看见南枝伤那么重,我心疼。)


[………我们干的不错,黑化值又降到2%了,你这次吃副作用的反应很快,免了男主受一些不必要之苦。]

(你竟然夸我,你开窍了。)



3

在你看不到的寝室的正床上,南枝悠悠睁开眼睛,嘴角勾起一个扭曲的弧度。


他默默将不断流血的伤口,用法力止住血,眸色晦暗的抬起右手,在手背上虔诚落下一吻。


复又闭上眼睛,安静如初,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你在脑内和系统了解,下一个法器“暴食”在哪,同时端着新的一盆水回来,“‘暴食’也在魔域?”


[对,在毒雾林里,毒雾林里奇珍异树遍布,但毒雾弥漫,一般人进去两小时就会死,里面有唯一一棵枯树,它下面的山洞里就有‘暴食’法器。


注意了,女主之一就是枯树精,一定要把她带回来!]


“yes!sir!”


[……好,精神不错……诶?等一下,上头又发了个附加任务——]


躺在床上的南枝心情颇好,甚至想哼首小曲,但是他不行,因为你正站在不远处,在脑内和系统battle。


[——不允许男主找伴侣,直到他要求。]


(你说啥?不允许男主找伴侣?你上司考虑过男主的幸福没有?诶,等一下,虽然他现在才十六岁,但十八岁后就可以收妹子了吧?)


[不行,上司说永久不可,除非男主要求。]


(……哦,那倒也好解决,南枝虽然很抗拒爱情,但可能长大了就开窍了……个屁啊!你上司必须得强制给他塞妹子!一个也行!


他这一世太害羞了,是我的锅,不强行一点他是不会主动出击的,这样怎么行。


我死之前还想看到我儿子……呸,我弟弟子孙满堂!)


[典型封建家长思维,建议屏幕前的观众不要学习。]


(你又在和平行世界的人说话吗?你这个脑抽系统?)


[科学证明,平行世界是存在的。]


(行,我赞同你,现在给我转移回刚才的话题。)


[……你也可以上啊,你也可以让他子孙满堂啊。]


(……你在放屁?我tm怎么可以?我可是他唯一的亲人!这是爱情可以玷污的吗?)


[你心里有问题,建议你尽早对我打开心扉,我给你做心理辅导。那你说说让他纳后宫的理由,说服我我就和上级通报。]


(首先,需要后宫们的时候怎么办?……几十个关键后宫触发的剧情!南枝生理问题!


其次……我总感觉男主身边,要是只有我这个姐姐,他迟早发现我们的秘密。)


[…你就是害怕自己喜欢上男主,然后对他造成伤害,也害怕男主喜欢上你,对你造成伤害,是不是?]


(……C,你tm怎么……说对了…)


[我建议你把他当成男人,当然是在他成年后,而不是你弟弟的替代品,我上司最近的骚操作,明显想让你攻略男主,我不逼你,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


还有,我认真的问你,你有没有被害妄想症……]


“可能是有,不过一直以来我可能都有意忽略了……所以,抱歉,我真是这么认为的——前几天你们主神谈恋爱的事,证明你们总部不靠谱,连带着你也常常故障。


南枝在这个世界一手遮天,法力无人能敌,万一哪一天你一故障,我们的身份立马暴露了,到时男主是这个世界的王,很可能我就会死在这,你也被永远困在这里。”


[你就是被害妄想症,一天想那些没有用的。]


(……那没办法,我总有种预感…会不会有一天南枝没被迷晕,然后他一睁开眼就看见,他信任的姐姐亲他的手……他会恶心到疯掉的。)


[…此话咋的说?]


(他从小很缺乏亲情,有的总是别人强加给他的爱yu。


为此我总在他小时候,用法术将他乔装成黑发黑瞳。让别人对他的yu念小点,那银发赤瞳似乎有种磁场,总能勾起这个世界人的脏念,幸好我是异世界的,不包括我。


有一次我不在,法术莫名失效,他差点被他敬爱的师兄强*,


我不想对他起别的心思,也不想他对我起别的心思,他需要的是姐姐,是亲人,而不是贪恋他美色的人。)


[……切,白莲花,显得自己那么伟大,我的数据显示,原著男主虽然经历过被强*,但他依然开了几十美女的后宫,夜夜笙歌,他的女人们为他的美色沉迷,他也乐此不疲!


虽然他最后将女人们都遣散,然后毁灭世界后自我毁灭了,但这并不代表他因他的美色悲痛,并不代表他因为没有亲人而黑化!]


(……呵呵,gun。)你浅浅微笑,懒得和系统争辩了,视线投向你睡的不踏实的弟弟。赶紧过去用温热的布帛,擦拭他脸颊也沾上的血迹。


[我和上司说了,上司说可以让他纳后宫,只要不与任何人发生关系就行,那我们就把推动剧情的妹子收到这里。


大不了你和妹子们进行,原著男主和她们进行的感情线。反正这是你自己选的。


但是,上司专门向你提了一个要求,不准再怀疑上司做的任何,关于男主的评测,不然他就直接抹杀你。]


(欧了。)


一小时后,你成功将伤口处理完,将脏污的衣服换下来,用绷带包扎好伤口,再一次于脑内向系统问:


(你确定他不知道是我把‘愤怒’的副作用吃了?)


[确定。已经植入“使用七宗罪法器没有副作用”的思想。以后他用一次法器你吃一次,他只会以为副作用是昏睡一晚。]


(行,我今晚就在外间睡,明天告诉他,是我给他包扎的,再演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套出‘七宗罪’法器的秘密,这样我们帮着收集法器才显得不可疑。


再慢慢引导着他统治世界,控制他不黑化,你记得消除他对我的好感度。)


[好的。]


(话说,那个刺杀南枝的黑衣人是谁?)


[一个正道的人,来这偷“愤怒”法器的,世上不止于一人想统治世界。]


(Ok,以后再跟你了解剩下的法器在哪,现在我得睡觉,凌晨一点了……)


虽然脑中很活跃,但你在现实其实安静如鸡,悄悄的走出去,在外间的简陋床上躺下,不一会就睡着了。


内寝里檀木床上的男人坐起身,神情是微弱的愁苦,他剑眉微蹙,烦恼的在内心篡改——“系统”对自己的数据分析。


黑化值保持2%,对姐姐的好感度得掩饰成60%,是对不熟的亲姐姐的情感,可是在现实中,我也得演成像姐姐希望的那样吗?


那样会演的很累的…可是姐姐想要那样,那我就辛苦一点,好好按姐姐希望的那样演吧。


篡改好数据的男主重新躺回去,盖好棉被,将你给他换的里衣拉好,正准备睡觉,却似乎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愁丝更甚,美眸涵盖一片水波。


姐姐心里有好大的问题,有机会得让系统告诉她,爱情是可以与亲情融汇贯通的。然后才有可能让姐姐爱上我。


但在那之前,我只能在梦中亲吻姐姐了。转瞬间,一丝旖旎的情丝侵入他的脑额叶。


他突然想起,姐姐今晚和系统说的第一句话,因为白天他忍不住对姐姐暧昧了一点,姐姐就对系统提出的要求。


那句既让他心碎,又使他面红耳赤的话。


“姐姐如果guang着身子出现在我面前,我怎么会没反应呢……”


南枝眼神呆滞,喃喃自语,声音细小如蚊,他赶紧捂住自己的嘴,紧张的朝外间看去,确定她没醒后松了一口气。


他羞恼的背过身,面对墙壁,内心狠狠责骂自己,怎么一想到姐姐就跟个孩童一样,他是不是也有很大的问题?


算了,南枝两眼放空,重新平躺,调出自己黑化值为100%的真实界面,将那个100%擦了又擦。为什么擦不掉呢?为什么擦不成2%呢?


已经黑透的男主,确定系统永远不会发现自己的真实数据,凄惨一笑。


他的黑化值,自从听到姐姐和系统的对话后,就出现在他面前,自从他得知姐姐的秘密后就一直在涨。


他知道,姐姐对他的感情不是欺骗,姐姐的性格也不是欺骗,可是,他忽然发现,他的整个人生,就是一个最大的骗局。


而这个骗局,是谁创造的?是作者。是作者吗?还是主神?他为什么遇到复活的姐姐后,莫名获得很多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能力?


比如可以调出只有自己能看的属性板?还可以听到姐姐和系统的对话,是谁赋予他的这种能力?它的目的是什么?


姐姐是带来这种变化的人,她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离不开她,她是不是有一天也会离开这个世界?


是的,她说过,在这里过完一生再说,意思是,她会呆到我死之后,再回到她的世界。


她会忘了我,我的世界只有她,但她的世界还可以有很多人。她会呆到我死后,再忘掉我…她会呆到我死后,再回到她的世界……她会在我死之后,回到她的世界…


我不允许!


我要她永远都记得我!她带着种种目的接近我,她必须得承担我的情感!


她将这些情感带给了我,那她就要带走它们…她走到哪,我就要跟到哪,哪怕是宇宙的尽头,哪怕是时间的缝隙,哪怕是未知的黑洞,我都要找到她!


南枝越想,双眸越赤红,那在他眼前的黑化值明晃晃的,随着他思想的深入散发出红光,鲜红胜血,刺眼夺目。


南枝一晚上没合眼,早上六点,他坐起来,呆呆的盯着自己身上的棉被,快入冬了,魔域种出的树,将叶落了遍地。


南枝眼白上一条条血丝显眼可怖,他想了半夜,想起法器“暴食”可以使人修为大增,增加年龄,他决定一星期后,就去毒雾林找“暴食”。


他微勾嘴角,气质攻击性十足,他穿戴好新一套衣服,恢复小白花的样子,走出外间,温柔的叫醒了你,看你睡眼朦胧的样子,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策。


他要提前成年。


姐姐说过,黑化就是伤心的意思。


我想,我只是很伤心而已。


姐姐,我一定不会黑化的。


我一定不会伤心的。


我一定不会,让你活不了的。

一一tbc一一

彩蛋是男主的黑化小视角(^з^)-☆

第一次写原创有这么多小红心,一激动爆字数了…本来想的一章2000字,结果…这章是6000…上章是3000多…giao~

嘿嘿,不好意思,彩蛋也写的多了点,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ノ )ノ

每周一更呐,不定时更新,谢谢喜欢哪(^_^) 

评论(4)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