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齐寰

乐子地捏~请大家看我看个开心就好捏,我是憨批
(ಥ_ಥ)

求求善良的男主别黑化五

1  2 3  4 


5

你猛的睁眼,看到头顶的白纱罩,松了一口气。


穿个越劳心劳力还做噩梦,梦见善良的男主黑化,可真是要吓死人。


你复闭上眼睛,用从白棉里衣袖口处,露出一小截的小臂遮住双眼,


“姐姐,你醒了。”


“C!”


噩梦成真,恶魔的声音在半米远处响起,你瞬间弹起,魂差点被吓飞。


你满头乱发,把眼前的发丝撩开,目光如炬的看向音源,正好和直勾勾盯着你的男主,对上眼神。


“…姐姐……‘C’是什么意思?”


“……额…就是激动的意思。”


“姐姐见到我很激动吗?”


“……是啊,哈哈,见到你很激动。”


我也没想到你第二次,在我起床时,站在我床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啊。


你尴尬一笑,南枝见你笑了,也弯了眉眼。


你死也想不到,南枝能听见你心里的每一句话。


你没注意到,自己的衣襟开露了五厘米,正好露出白皙的右锁骨,不过也只止于锁骨。


宽长衣领将你的脖颈,将掩不掩,遮的巧妙,你的脸颊染上薄红,眉心微蹙,嘴角扬起细微讨好的弧度。


你不知道自己的样子可以用一词形容,一个你不太经常形容自己的词:娇憨。


又娇又憨。


你要是拿上镜子看自己的样子,一定会惊恐的大叫:“靠!怎么这么好看?还有点憨?”


“C,南枝怎么在这?”这是瑟瑟发抖的你想的。


“我迟早有一天把你压在这张床上。”这是眉眼弯弯的南枝想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祝早生贵子啊。


“……所以,姐姐,你准备好去毒雾林了吗?”


南枝穿一身英姿飒爽的便服,色调从十四天前的灰白调变成了红黑调,你看着他的装扮,骤然感觉一直保持上扬的嘴角有点抽搐。


你有一种,南枝的外表,和他的黑化值不匹配的错觉。


(系统,南枝现在黑化值多少?我突然有点不安心。)


这一身标准反派的造型是要闹哪样?南枝是生怕别人看不出他黑化吗?


[2%,给他一点信任,他这么信任你。]


(……好了,知道了,搞得我有点愧疚…)


被侍女侍候着更衣,你微笑示意南枝赶紧离开,南枝突然意识到一般,懊恼的像个少年,不对,他就是个少年啊。


你内心谴责了一下自己。


反正,南枝轻巧敲了一下自己的头,好似在惩罚自己,就退出门去了,看的你内心酸楚泛滥。


南枝从小没有妈妈,刚才一定是想感受一下,妈妈在不远处换衣服,年幼的儿子等候的情景,呜呜南枝宝贝,吃了太多苦啊…


你在屋内感慨,殊不知门外的南枝听着你的心声,本被勾起的旖旎心思,转变成被冷水浇彻的无奈,他一头黑线,对自己整个人都起了怀疑。


是他太没有男子气概了吗?南枝想,他低头看自己较为满意的结实身材,再思考了一下自己一米八五的个头。


不应该啊。南枝摸摸下巴,最后得出结论。


一定是年龄太小,让你有了他很幼小的错判。


他决定,一定要得到“暴食”法器猛涨四岁,然后找到机会,用行动证明,他并不是“宝贝”。然后再好好惩罚你对他的误解。


最好就在你刚才睡的那张床上。


针不戳。


你换好一套方便逃跑的衣服,突然感觉,没有系统聒噪的电子音,一切都有些索然无味。


连研究在南枝遇到怪物时,自己该如何逃跑,不拖南枝的后退都不香了。


不过,等你出去时,南枝已经稳稳站在长六米,宽三米的御剑上了,


靠啊为什么御剑需要变这么大啊,这么大不是招人目光吗?


你注意到,这是几天前你看见的“愤怒”法器。


你看到南枝一副反派的衣装,站在可能随时影响他的极阴法器上,笑容灿烂的朝你招手。


脚下一软,原地跪下,但你无暇顾及。


“南枝!你怎么踩着‘愤怒’法器?它有让你昏睡的副作用的!还有很多人对它虎视眈眈,我们不能乘这个去毒雾林!太危险了!”


“……没关系姐姐,它只对我有副作用,我给它施了法术,只有你我能看到它的真实模样。


我发现只有我拿它伤人时,才会有副作用,这样踩着没事的,我都试过好几次了。


它速度很快,还有自带的防御法力。这样就能让原本三天的日程,缩短成三个小时了。”


实不相瞒,南枝很会说服人。


你默默爬起来,装作刚才只是滑了一下,浅浅微笑,故意让南枝听到:


“这地不知怎么的,这么滑…哈哈,走吧。”


你朝南枝走去,脸红了一大片,试图怪无辜的青石板路,然后南枝什么也没说,沉默向你伸出手。


你无意瞥着这双莹白修长的手,一下记忆回笼,回想到昨晚做的梦,你是真的想不通自己会做这样的梦。


(难道我就饥渴到这种程度吗?连弟弟也会梦到…简直就是…秦兽!)


于是眼神飘忽,神色心虚,被面色如常的南枝拉上御剑。


[你喜欢南枝,承认吧,这没什么害羞的。]


(不行!我是他姐姐!我姓南!和他一个姓!他需要坚如磐石的亲情!而不是虚无缥缈的爱情!)


[……我记得这是你瞎编出来的名字,就为了能做南枝的姐姐,你就给自己取名“南芳”。]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当南枝的姐姐,我也想得到南枝的亲情,而不是爱情。)


[……那万一他既想要你的亲情,又想要你的爱情呢?]


(……啊这……关你屁事啊烂系统!你是不是故障的太彻底了,所以变得啰嗦不停了?我告诉你——我不告诉你!)


你与南枝已经出发,在南枝身后,你为了不让自己掉下去,选择紧紧抓着南枝的衣绦,在内心大声驳斥变成字幕的系统。


一小时后,


[不可矫情,你要多和男主沟通,毕竟我上司的新目标,是让你顶替所有后宫。]


(虽然你换成字幕了,但还是熟悉的胡言乱语。)


[这次是认真的,上司非要你攻略南枝,还要你将后宫们能对男主起的作用,都代替了。


他说你不做,南枝就指定黑化,那样我们任务失败,世界都要毁灭。]


(……我isjbdisugagah…倒了霉jdhhdh无良总部djhdhdusi我想弟弟jshbshdjsi


jwhdbjdj我怎么把女主们的修为都复制粘贴一份啊jshdh我就C了dii为难我炮灰ejdhjdj。]


[我做!不成功别怪我!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普通人,害怕驾驭不了南枝。)


一一tbc一一

彩蛋是:系统,上司和主神的小剧场……(和大结局有关系噢)

不行,女主太纯了,得让她大胆一点,诶呀,会OOC,不行,太难了…啊啊啊啊啊写故事怎么这么难啊啊我要写的节奏快一点啊才能写肉啊啊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